澄心逐月

微博@澄心逐月 锁的文也在上面

不用理我。瞎搞。(语言学×英美文学)

  复习周英专生被语言学和英美文学摧残死了,脑洞一开!这俩真该拟人凑对cp得了。

  依我看语言学就该是高冷霸总攻,话少但是能把人气死,英美文学就该是温润学霸受,润物细无声地折磨人。

某天夫夫俩对话:

lit:言,你不会气我把你考试课的位置挤下去吧?

lin:😀傻子(宠溺拍头),当然不会,你看我现在虽然是考察课,那些人不是照样哭天抢地,你哥哥我厉害着呢(😎)。

lit:😊那就好,😫可是最近老有人念叨我,是不是我惹他们烦了?

lin:😡宝贝儿,咱不理他们,老子大圣诞节的还要工作,他们还不乐意了!

lit:😌嗷,我知道了。

lin:😁宝贝儿,圣诞夜我给你唱首歌吧,就唱那首what is language?怎么样?

lit:😳To listen or not to listen, this is a question.

lin:😜我来了啊,Language is the system of~

所有要考试的英专生😶——卒。

评论

热度(11)